close

   5.jpg  

這已經結束…

但我們有去哦!!

因為可樂一直吵要去

只是我常在想不看電視他的

是到那知道這些的!

我常常覺得他是不是有自己的fb><

1.jpg

我媽…不要拍照

所以我都只能偷拍><

2.jpg

但可可對一邊的鴿子比較有興趣

在那玩了好久,好久

我才慢慢的把他騙走!!

我們還被大陸人偷拍照,說可愛。(媽媽就愛聽這些><)

但這小子,一直想給我渡進去><

3.jpg

可樂超開心的!!

但的小小願望又完成了一個!!

4.jpg

但他們都不跟老大拍

哈…都會哭說!!

這時…老大總會問怎麼會這樣

我總是回…因為都我帶的呀!

我是媽媽吶!!

 

小新展和Line展都帶他去看了!

還欠他一個展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