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DSC_0146.JPG

媽媽我真的很公平吧!!

因為可可上一個月和上上一個月是一起記錄的!!

可樂當然也要這樣囉!!

唉…也是一樣啦…來不急

在偷懶呀!!

10003278_791683174194484_1001354226_n.jpg

他在模仿Line娃娃的表情…

表達的他想去的心情…

因為有熊、有兔、有鴨…

都是他愛的!!

當然孝女我…還是幫他完成了,他那小小的心願><

1.jpg

能表達的能力…真的有比較進步了!!

雖然跟同年的小孩…剩至是小他1y的可可…他的表達能力還是比較不好!!

但…他有進步了!!

也很會要公平這件事!!

常常哥哥一個、弟弟一個的><

page.jpg

最愛的動物類的東西…

還有爸爸的專業書!!><

他愛恐龍、獅子、河馬等等的動物…

撿到錢就要投入他的大豬公裡!!連一元也不放過(很好…媽媽算教的不錯啦!!)

兒童節玩具…我明明就有跟團買!!

但要兒童節過後才會收到!

但對這小孩來說…他才不管吶!!

也不知道為什麼…他會知道那一天是兒童節…

兒童節的兩、三天前他就每天對這媽媽我…哥哥一個、弟弟一個(要玩具)

兒童節當天…一早就一直哥哥一個、弟弟一個…一個一個一個的叫><

我出門時還不忘了提醒媽媽我><

所以我就自己去了玩具反斗城…

還好沒帶他們兩個去,不然他會還真不會放了我!!

那天好多孝子和孝女呀!!

只能說…現在的小孩好命的很好命,可憐的卻這樣的讓人如此心疼不拾

 

 

SAM_3493.JPG  

對他…

我真的有好多的對不起!!

去年發現他的耳朵有點問題時…就馬上的帶去檢查

老大的客戶…的小孩也是耳朵有問題,他問了一些資料!

所以我又帶他去台北馬偕給林醫師看!

第一次的檢查過了!!

但因為我有一些問題…跟醫生說了他只要我把音量關係,他就會對我說沒聲音><而且不是一、兩次

是每次試每次這樣!

可可還聽到的在那跳舞,但可樂卻會說…沒

音量調大後…他又會跳,調小他又說沒…

外加跟可可比較來…弟弟只要說個一、兩次就會說了!

但可樂卻不行…所以到現在還常常聽不出來他在說什麼!!

要不是都我自己在帶小孩,知道他在說什麼!!

真的有得猜了!!

所以又安排了兩個星期後的檢查…

只是

醫生對我說:他原本以為上次ok,今天應該也沒問題,之後在追蹤就好!

但…今天這樣,他很擔心…所以又要在安排檢查!!

 

我沒有哭…只是對這孩子很不捨

但聽到前面有人的小孩左耳全聾讓我安慰這自己說,他還聽得到!只是有的可能不行!!

但看這左耳全聾的媽媽沒有哭…我心想這媽媽好堅強…

後來又聽到在他的前一個是兩耳全聾…當下我了解那媽媽的心情…因為孩子還有一耳聽得到!!

全聾的媽媽哭了!!看了我也好想哭!

上天給了這一的一條路…

應該有他的道理吧!

或許這孩子的未來會更不一樣!

當媽的只能幫他、給他信心…我相信這樣的孩子並不會輸任何人的!!

五月要在檢查…我多希望是追蹤就好!!

但醫生說的好像是聽神經受損…><

我真的有的聽不懂…

我告訴醫生可樂爸爸的職業…安排了可樂爸爸可以的時間去!!

老大可能才會聽得懂吧!!

 

只是當他想上音樂課時…

我還是幫他報名了…

我不想去阻止他…

因為我不並確定對他是好是壞,或許等遇到了問題…在溝通在克服

而不是逃,我想這樣面對,對他才會是好的吧!

 

可樂…我的大寶貝,媽媽我會盡力幫你的!!

未來的路…或許跟很多人比起來辛苦一點點…但我相信你一定會是個很不一樣的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